歐克斯利學院

Oxley College


 

歐克斯利學院是一所男女合校的基督教會學校,招收幼稚園至12年級的學生。學校位於墨爾本東部市郊,距離市中心約25公里。

此校招收國際學生已有20年歷史,對於為國際學生所開設的支援課程有豐富經驗,並提供完善的基礎設施。在照顧學生和卓越學術成就上,本校也頗負盛名,同時也是一間著名的家庭學校。


高中階段的學生修習VCE(Victorian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維多利亞教育文憑)課程,VCE即是申請大學入學時被承認的官方文憑,而歐克斯利學院過去15年的大學錄取率則是高達100%。學校目前有1,000名學生,其中包括100名國際學生。


歐克斯利學院提國際學生寄宿家庭的安排,這些澳洲當地的寄宿家庭全由校內精通數國語言的全職工作人員負責監督。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定期了解學生在學校的學習狀況,以及他們與寄宿家庭的相關情形,充分了解有關寄宿家庭的問題及顧慮。


歐克斯利學院佔地75英畝,景緻怡人,我們有輔導員、學校專用的教堂、青年牧師、教授國際學生的師資、新的高中校舍、藝術綜合大樓、迎賓樓和完善的資訊科技設備。


許多學生會參加校內其他音樂活動,或加入樂團、樂隊或合唱團。校內有許多訓練學生領導才能的機會,而且每個年級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校內露營的活動。校方還會舉辦正式的晚宴和培養工作經驗的實習計劃。而除了英語外,並開設有中文、德文及印尼文等3種語言課程。本校並為國際學生開設以英語為第二語言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