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那許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Monash University English Language Centre (MUELC)


蒙那許大學英語中心舉辦提高英語水平的各種課程,以滿足學生繼續深造、從事商務或專業工作、旅遊或個人發展等方面的需要。

該中心能夠幫助學生迅速提高英語水平,全面增強聽、說、讀、寫能力,而且教學過程盡量做到生動有趣。學生根據其不同的學習目標,可以得到所期待的收穫。


蒙那許大學英語中心位於景色迷人的克雷頓(Clayton)校園。學生可以進入居住區大廳,還可以使用大學出色的圖書館、運動和娛樂中心、餐館和商店;學生服務包括健康和福利、社交和文化活動設施。學生也可以選擇家庭寄宿。


學生在現代化的語言實驗室和計算機實驗室上課,還可以利用電子郵件、網際網路、多媒體語言課程等設施。學生也被鼓勵參加校外教學、烤肉巷活動和結業畢業典禮。


在學術預備部份,中心也會幫助學生準備雅思考試,向他們介紹學習技巧,並且幫助他們選擇和報讀合適的學習課程。

課程介紹

  • 一般英語(General English):從初級到進階都有適合的程度,學生學習日常所需使用到的英文

  • 學術用英文(English For Academic Preparation, EAP):密集性的課程以協助學生俱備進入澳洲正規課程所需的讀書技巧

  • IELTS預備課程(IELTS Preparation):幫助學生準備IELTS考試

  • 英語銜接課程(English Language Bridging Program):針對已取得蒙那許大學或蒙那許學院之條件式入學的學生,協助他們銜接進入正式課程

  • 大學入門課程(Introductory Academic Program):加強國際學生對於在澳洲大學就讀所需準備之認知

  • 國際商業事務課程(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幫助學生在商業領域中能更正確也更有自信的與他人溝通

  • 劍橋成人英語教學證書(Cambridge 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to Adults):提供英語老師英語教學課程之密集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